weekend💫

坐井观瓜

青蛙小唐交了一个朋友,一只成年黄鼠狼---小苏。小唐成天待在井底 但她仍然有许多朋友,小猪佩奇,小羊苏西,小兔瑞贝卡.....但,无论她交了多少朋友,在她心里,小苏永远是她最好的朋友,她很喜欢小苏,很心疼小苏,心疼不过小小年纪却饱经风霜的小黄鼠狼.......


  有一天,小猪佩奇爬在井口,大声的告诉小唐:

  “小苏是个大坏蛋,她吃掉了鸡妈妈刚生出来的一窝小崽崽,你不要和她玩啦!”


  小唐很心急,想要反驳,她一想到小苏前几天告诉她的事情经过,又是生气又是心疼

  “你什么都不知道,小苏都告诉我啦,是有一个可恶的大灰狼骗她,她才吃掉小鸡宝宝的,她已经很自责很伤心了,你怎么能这么说她呢!”


  小猪佩奇摇了摇头,叹着气走了。


  在小唐的帮助之下,所有人都原谅了小苏,都认为小苏被可恶的大灰狼逼迫了,还有少数动物心里埋下了怀疑的种子,不过那也没关系,小苏总有一种让别人心疼然后让别人忘记她的过错的超能力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


  最近在小唐身上又发生了一件大事.....居然有人想挑拨她和小苏的感情。


  小唐出了名的不爱出门,于是朋友们在井口开了一场小唐可以一起参与的聚会。聚会中,小唐看见坐在井口边的小苏悄悄在比划着什么东西,她特别好奇,就问坐在小苏旁边的小羊苏西:“苏西苏西,小苏在比划什么呢?”


  忙着聊天的苏西瞟了瞟,告诉小唐:

  “她在和天上的老鹰打招呼呢!”


  于是,十分不谨慎的小唐朝着还在比划着的小苏大声问到:

  “小苏你在和天上的坏蛋老鹰打招呼,对吗?”


  小苏顿了顿,回头,扯出一个微笑,问小唐,谁告诉她,小苏在跟老鹰打招呼的。

  “苏西告诉我的,所以她说的对吗,小苏?”


  “没有的事,我明明在和远处的佩奇打招呼,祝她生日快乐呢”小苏板着脸特别严肃的对小唐说。


  “我就知道,你昨天刚跟我说你绝对不会跟坏蛋老鹰一起玩,所以你才不会和老鹰那个大坏蛋打招呼呢!”


  说完,小唐丢掉手上她最爱的西瓜,用力拍着井壁,大声质问小羊苏西:

  “呱呱,你这个苏西,呱呱呱,你居然,呱,挑拨,呱呱呱,我和小苏之间的感情,呱呱呱,我真的太,呱呱呱生气了,哼 。”


  这时,小苏也跳起来,指着苏西说:“对,就是这个可恶的小羔羊,一天到晚只知道挑拨我们之间的感情!”


  小羊苏西很伤心,她不知道为什么说实话还要被这样对待,她强压住心中的委屈,从喉咙深处压出一句“你真傻”,转身就朝小猪佩奇那边走去。


  小兔瑞贝卡实在看不过去了,向小唐丢去一个瓜,生气的吼了句:“整天只知道呱呱呱,你怎么这么傻啊.......”


  小唐不以为然的回了句:“对啊,我怎么这么傻,居然相信小羊苏西的话,呱。”


  小兔瑞贝卡跺了跺脚,白了一眼井口的小黄鼠狼,追着苏西跑去.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未完待续..............


评论(1)

热度(2)